close
阿~宿營阿
歲然有不好的事
但有更多開心的事
思嘉是一個超好的人、超High的人、超MAN的人
還有其他我們班跟乙班的女生
人都很好相處
沒想到郁仁兄也是個好人呢
吉利跟青木瓜是最好的小隊輔啦!!

我愛日文 日文愛我
對我來說 其他系算什麼

學長姐人都超好的
表演也超厲害
整個很HIGH
試膽大會雖然很害怕
不過卻讓我覺得整個小隊都團結在一起了
愛第一小隊

第一小隊是...
第...三小隊(丟帽子)
雖然很短
但很有feeling阿~

如果我們這隊更多high人的話一定可以更high
果然都是運氣問題
沒關係
有很讚的回憶就夠了

我愛宿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