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累了
真的好累
9點出去到3點才回來
陪她坐車
幫她拿行李
第一班火車沒趕上
只好再買第二班
誰知在我去買時
第一班才來
但已來不及
因為車票在我這
只好陪她等到12點22的車
誰知她告訴我的方向錯誤
害我們又錯過了車
我能怎麼辦
一直說買車票的時間要鬆一點
我都沒在注意車
才讓車跑掉
幸好今天遇到的工作人員人很好
但是
她把所有的錯誤都怪到我身上
但是
她曉得嗎
她的行李那麼多、那麼重
她自己又沒辦法拿
只能我幫她拿
一直搬來搬去
我好累
也好想哭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要找我
以後請不要再叫我做這件事
我再也不想做這件事
她不是很多兒子嗎
最大的呢
我有多久沒看到啦
還有
為什麼要一直從嘉義上來台北呢
她自己也說過
台北她住不習慣
而且她的生活習慣跟我們都不一樣
她吵到別人自己也沒有知覺
媽咪說那已經變成她的習慣了
但是習慣也不需要讓別人「習慣」阿
叫我要尊重她
多忍耐一點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阿
我忍耐可以很忍耐
但是如果爆發了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可不可以拜託不要讓我忍受不住
也許她這次回去會大肆宣傳我怎樣怎樣
也許會讓所有的親戚知道
算了吧
我不想和她們爭辯
被她說成不孝順又怎樣
我知道我自己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被說成很難聽
那代表她們太自私了
只考慮到自己

我有種想逃開的感覺
但是又能去哪裡呢
我真的
好累
真的
好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