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16日輔大日文系紅白歌合戰正式展開
那天真的是從早到晚都處於興奮的狀態
中午有報佳音
晚上有一年一度的紅白歌合戰
雖然今年紅白跟青韻獎撞期
雖然我很想聽吉他社學姐唱歌
但是我
絕對不能拋棄日文系一年中的大戲阿
紅白就是紅白
大家都來了
雖然位子很少
但大家都很隨性
學長姐都直接坐地上
我覺得這樣離舞臺比較近耶
我也想要!!
好啦~就開始吧
第一組是三四甲的修二與彰野豬妹
不過不是唱青春Amigo
但是真的超好聽的
而且學長感覺很像日本高校生呢
接下來有學姊唱雪花
這首歌真的是超有fu的 我超愛
還有日本學生唱3月9日
果然是日本人 唱起歌來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還有歌劇魅影日文版呢
大家都...
不過愛倫唱的好聽是事實
得獎應該是因為她吧
另外一個人我看到實在是笑到不行
我的天呀~~
我的目光始終追在愛倫身上
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
還有慎君帶來的愛的就是你
他真的是超可愛的 非常害羞
頭一直低低的
還被乾冰嚇到
最後彼女上來獻花 還有獻吻喔
結果反而讓慎君更害羞 唱不下去
接下來的學姊唱大塚愛組曲
真的很可愛
聲音有點像小愛
又很活潑
得了第一名阿~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一個很嬌小可愛的學姊唱星象儀
很好聽耶~我愛
這個學姊真的好可愛 呵呵
接下來 哇!
是Oka跟欺負剛耶 唱決明子的櫻花
Oka還自己編Rap喔
全場一直尖叫
背景圖聽說也是Oka自己畫的呢
超強!
接下來唱存在的學姊
因為太好聽了
我很聰明的一開始就有把它錄下來
而且我覺得聲音也很像
沒得獎真的很可惜
接下來 呵呵!
是學長們的007耶
太好笑了
果然得到表演的NO.1啦

~中場休息~

下半場的第一組就引起大家熱烈反應
大隻學長和一級學長
我一直在看左邊
沒辦法 不由自主的
接下來是濱崎步的BLUE BIRD
喔~非常好聽
接著就是我們一甲啦
可愛的蔻蔻
一出場就有學姐大叫
妳紅啦!別再多說
唱歌很可愛~讓人想抱一下
年糕的聲音很好聽~
茹心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的騙人布
不知為什麼 就很像
早安和關八表演!!大家都瘋啦!!
實在是太HIGH啦!
蔻蔻加油
期待妳們明年的表演
J-FRIENDS嗎!?
喔~唱擁抱我小姐的同學
你的手勢動作讓大家驚豔~
我的嘴巴一直上揚
炘玨的護士裝!!超辣!
又有史英廷和烏嘰嘰加持
非常棒
整場在尖叫
炘玨唱歌好好聽
最後的何欣泰老師
忘記你我做不到~忘情水
大家一起大合唱
你是大明星!

非常抱歉現在才打
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耶
不過很棒的回憶是忘不掉的啦
明年就靠妳們啦~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