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不行了
已經快受不了了為什麼我就是那個被她指揮的對象
為什麼她對我的口氣就只有命令
我有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嗎
我不懂耶
我真的不懂
我是她的孫子
她為什麼可以這樣做
跟外婆完全不一樣
她來家裡住的時候真的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我知道我這麼說是很不敬的
但每次一想到她的態度就讓我氣的受不了
記得過年時回到嘉義
我去向她打招呼"阿媽"
她連一個字都沒有說
連頭也沒抬一下
奇怪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以前她竟然還跟其他親戚說我是個很懶的小孩
家事都不幫忙做
我做的時候她都沒看到啊

今天 我真的很不想待在家
買晚餐的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到底我做錯什麼了
讓你這樣對我
以前還跟媽住在一起的時候
每年都會回宜蘭
現在呢
回去也不一定能回外婆家
奇怪 到底是怎樣
我們就不能單獨跟媽一起回去嗎
為什麼一定要有爸陪著
這一點我很不認同
心情真的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