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去外婆家住了一個禮拜
很久沒有回去宜蘭過年
跟表弟表妹們都變的好不熟悉
而且他們都長大了
雖然人很多很熱鬧但就是感覺怪怪的
我是不是沒辦法在人多的地方生存哈
不過每天都過著悠閒的日子
起床吃飯看影片吃飯看電視看書
幾乎都是這樣


晚上的電視都沒辦法看因為好多人
所以都是等半夜不然就早上爬起來看正義の味方(姐姐是惡魔)
這真的很好笑山田優根本就是豁出去了
但是結局還好有點失望為什麼只有一個小時



我帶了第十層地獄去看
要回台北時已經看完了3分之2以上
而我媽的13個故事看不到3頁吧哈哈
第十層地獄沒有前兩本好看
希望換心不要讓我失望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功夫熊貓鷹眼馬達加斯加2玩命快遞2和3超級盃奶爸007破綻料理絕配
料理決配好看
HBO一直重播我也一直看
玩命快遞和007的男主角好帥
玩命超刺激的但我覺得2比3好看



好久沒有寫網誌
感覺有點不知從哪下手
有點彆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