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Love Shuffle和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本來是想看輕鬆的日劇來放鬆
Love Shuffle是蠻好笑的
也有一些嚴肅的點
玉木宏和Daigo好帥
但感覺千秋先輩好像有點なんか皺紋
有點深的感覺


之前看了緯來播的絶対彼氏
現在又看了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水嶋ヒロ帥!
真的讓人看了ドキドキしてるね!
有在心裡膨脹的感覺
看絶対彼氏時都一直看他沒什麼在看機器人男主角
果然我的眼光沒錯 呵呵

但是我原本以為這部日劇會和花樣一樣很歡樂的感覺
但反而是有點沉重耶
而且山田優和向井理是演反派
我不要!良川さん是那麼好的人
槙子很惡魔但很好笑
向井理的白髮還讓我一直想到Liar game裡面的那個人
良川さん やめてよ!

裡面的制服是CECIL McBEE的

但我想兩部都會持續下去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
還是要來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