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高中的同學們
感覺好像很久沒參加同學會了
張藝倫說的加菲貓、古拉爵我都沒印象
不過這次看到很久沒見的大家
即使是沒有講到話
我也覺得很開心 好像回到高中時代一樣


這次選的地點在498.jpg


這裡有網址
http://www.vegas-vegas.com.tw/index.php?module=intro&mn=1



我們在裡面的位置
504.jpg


菜單
可口可樂,雪碧,健怡,冰紅茶,冰咖啡,熱紅茶,熱咖啡免費提供
五人桌
黑傑克凱薩沙拉 Caesar Salad
泰式花生雞柳 Thai Chicken Strips
維加斯酥炸雞翅 Fried Wing
8吋照燒披薩 Yakitori Pizza
干貝海鮮墨魚麵 Squid Ink Pasta With Spicy Seafoods
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 Grilled Hamburger With Rice
半分豬肋排Half Ribs
瘋狂金字塔(五人份) Golden Tower


總共吃了以上這些東西
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沒有拍照片
之後有照片出來再貼吧


套一句張藝倫說的話
食物是其次 能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才最重要

雖然我還是一樣不多話
但只要看到大家就覺得很開心

好想再一次回到高中時代
也許很多人都認為高中課業很辛苦壓力很大
但我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從來沒有遇到那麼讓人開心的班級
那麼沒有小團體的班級
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老師也很好
常常都有笑聲

檢討國文考卷時的害怕
上地理課的時候胃痛
班長帶的好吃愛心便當
晚自習
國文考卷錯到不該錯的題目 抽籤到模仿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上台做這種事的樣子
我覺得回憶好多 多到都記不起來

常常夢到回到高中時代
雖然有時候是很奇怪的夢
像是 被重新分班 導師是地理老師 害怕得要死
還夢到不知為什麼張藝倫對我好兇

我想這都是因為我很想念高中三忠吧

即使離開高中生活那麼久 也沒辦法忘記

就是那麼的喜歡



回新莊的途中 我問了張藝倫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比以前還安靜啊?”
有一點忘記高中時我的個性是怎樣所以才問了
而且我認為上大學後話變的更少

她回答差不多啊
因為我以前話也沒有很多
常常是她講了好幾句我才說一句
我想好像是這樣
不過我記得我以前好像常常會吐嘈別人尤其是她 哈哈

我覺得高中時好像比較開朗吧
也許是班上氣氛所致


高中生活真的很不錯啊





我喜歡6這個數字更甚於7



高中同學會真開心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