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開始變了那怎麼辦
如果心裡有地方開始崩壞了該怎麼辦

不哭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太開心了不需要哭
一種是哭到麻痺了哭不出來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誰應該屬於誰
沒有誰應該要回誰簡訊
沒有誰應該要告訴誰動態
沒有誰應該要被誰黏
沒有誰應該依賴誰
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這些都不應該變成習慣

當同樣的事情被說了一、兩次甚至三次之後
對於水瓶座的我來說
就會害怕甚至不敢去做了


是不是我在乎的我在意的已經比我原本應該的要多很多
所以才會這樣

是不是我應該要收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