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有一個粉絲專頁叫二小姐
po了一篇我看了覺得在心裡久久揮之不去的文章

「我以前總覺得谷底的背後,就是上坡

不過越長越大,就會覺得,其實谷底的背後,還是谷底。
偶而甚至是谷底的背後還是谷底,然後還是谷底。

但終究要相信,終究會有上坡的那個時候。
終究要相信,雨後會有彩虹。
終究要相信,太陽星星月亮一直都在,只是現在看不見而已。
終究終究要相信,只要相信,事情就會變得更好,谷底背後不再只是谷底。

我不知道,要有多少谷底,上帝才甘心。但就算要有無數個谷底,親愛的上帝,在你面前,我願意謙卑的接受所有的試煉。

但我仍舊相信。
這谷底之後,就爬上去。」

只要相信。就只要相信。

要經過多少的時間
我們才會真正去相信一個人



前幾天發現
原來
之前的崩潰 不算崩潰
根本只是冰山一角

那滴落下來的
會在已經被侵蝕的地方
繼續滲透
越來越深
深不見底

要經過多少時間才明白
那種空白
會徹底迷失一個人
那種覺悟
那種傷心
無法表達

也許只要相信
就只要相信

這樣 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