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為什麼嗎
過去覺得當女生比較好
最近卻越來越有羨慕男生的傾向
也許男生比較直接
我喜歡像這樣友情的感覺
----------------------------------
為什麼要用東西去偽裝自己
是沒錯 別人會看到比較美麗一面的自己
但是你不會擔心他們看到真面目的你
和美麗的你差異很大的真面目的你
不喜歡臉上有東西
不喜歡麻煩
我好像不適合當女生
我是說
我喜歡簡簡單單
不喜歡自找麻煩
這和性向沒有問題啦
我雖然很喜歡日式服裝風格
但不知為什麼我的衣櫥裡充滿的幾乎都是美式風格的衣服
像是AE的
但是這種風格真的很好看阿
輕鬆簡單又有型
我卻被人家說過太樸素
哎呀
真的很麻煩耶
------------------------------------------------
日本是真的很棒
也是我很喜歡的國家
但是有些地方有些細節太繁瑣
像是做錯了事必須要90度鞠躬大喊真的非常對不起最敬體
但是I'm really sorry這樣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解決一切
也許語言的最敬體才能讓所有人感受到誠意
但是最簡單的話裡充滿了滿滿的抱歉誠意這能直接到達大家心裡最深處
這真的很難解釋
believe it or not
當我看了書之後就越來越嚮往在國外的生活 美國英國歐洲之類
有時候最簡單的話反而最貼近人心
---------------------------------------------------------
這幾天突然心情變沉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變化還是心理影響
想找人說也不行
因為不知該怎麼說就連自己也沒有頭緒
-------------------------------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
做原本的自己
做最原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