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的作文
因為有感而發所以寫的很順
只是內容事實與虛構是一半一半
虛構的地方我想把它變成現實
事實的地方我想把它變成虛構
但是
童話故事終究是童話故事
不再有期待
也不再有奢望
放棄
我正在學
因為距離遠了
是不是情感就會變了
因為沒有奢望
所以不再去想
就不會再在意
只剩惆悵

難道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嗎?
總是只有攻擊
我已經覺得厭煩
如果只是裝表面
我也會覺得膚淺
----------------------------------------------------
最近心情很不好
很沒有動力
很沒有很開心的事
很沒有我可以插的上的話題
總覺得
我會不會慢慢變成隱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