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終於到了
總覺得才沒多久
總覺得還沒排完
就要上台表演了
說真的
一剛開始
沒有緊張
是興奮
非常exciting
雖然後台一片混亂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大谷跟小泉
還有所有的一切
這個故事真的非常棒
【戀愛情結】
可愛的蔻蔻俏皮小男孩(不不不 是先輩)
兩人吵架的片段
異口同聲說出來的話
假髮的笑點
非常沒形象的混混(我最愛陳香菇了!)
歡樂的廟會
槌小人的小泉
帥氣豋場的MAITY
啦啦隊的舞
比劍道
MAITY輸的笑點
最後一幕的牽腳踏車還有親臉頰
真的讓人害羞
-----------------------------------------
雖然沒有得名
但我們有最佳女主角阿
陳依亭真的是超可愛的
上台領獎手抖的好厲害
妳最棒了啦!女優!
別組演的也很精采
我很喜歡馬步子
真的是超好笑的
心玨很厲害
還有佩佩那一組
雖然妳們最後的點我沒有看到
但是還是讓人感動
真是溫馨路線
年糕超正的
史英廷你真的太爆笑了
隨隨便便一個動作就可以讓我笑好久
麵包超人也很厲害
------------------------------
總而言之
雖然不是前三名
但我們都盡力了
道具真的不好做
卻發現好多人都好厲害
我只能幫忙剪剪貼貼而已
演戲的人也很辛苦
男女主角尤其甚是
因為每一場都有他們的戲份
不過你們真的演的很好
接下來最最最辛苦的莫過於導演了
蔻蔻醬
妳雖然是導演
但卻好像什麼事都要做
先輩、找音樂
我知道有些人、事情讓妳不開心
但是其他開心的事還是有很多 對吧?
妳真的辛苦了
獻上最大敬意
-------------------------------
忙碌的話劇終於結束了
雖然辛苦
卻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得到了很好的收穫
我想
這樣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