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吵是有什麼必要
暗罵又對誰有好處
當爭吵來臨
我會想
如果我不在這裡
那該有多好
我就不會有使不上力的感覺
我就不會看到醜陋的一面
這並不是單方的錯
也許是雙方面的
所以當互相指責時我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
這難道不是他的錯嗎?
這難道也不是她的錯嗎?
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你們又想把責任推給誰?
-------------------------
感冒
很不舒服
我也不想吃晚餐
我這樣 是有多瘦
別把我說的像厭食症一樣
喉嚨很不舒服
雖然今天有好一點
夏天
是感冒的最不適合的季節
------------------------
在電視上聽到了一首很懷念的歌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待在這裡
好像要飛到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
我的心好像離這裡很遙遠
--------------------------
是不是我只想逃避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