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突然在今天晚上突然倍增
就算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
卻一直逃避
我無法表達我有多憤怒、悲傷、失望
最後是 無力
為什麼在我們家沒錢的時候
他還能去越南
為什麼能說的那麼振振有辭
電話的聲音讓我聽了好想飛奔出這個家

我只覺得越來越沒意義了

---------------------------------
我好像不應該參加
負責任讓我壓力更大
你會覺得這是小事情對吧?
我是不是不適合
是不是想法有時候跟別人不同
我就會覺得融不進去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想法常常跟別人不一樣
插不進話題會讓我受挫
等到下次講話會更小心也會更害怕
甚至話會越變越少

-----------------------------------
沒錯
我是常常需要改變的
厭倦了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可不可以改變一下
可不可以離開
可不可以遺忘
可不可以 改變一下 自己?
改變一下 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