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也許我是真的自私
不想跟誰出去
不想跟誰通電話
這是因為
心裡又出現了那樣的感覺
一種有點厭倦的感覺


有時候我覺得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不用配合別人
想做什麼就做
想說什麼就說
想吃什麼就吃
想穿什麼就穿
不喜歡 別人掌控我的事


---------------------------------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
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之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
該往哪我看不見
也許愛在夢的另一端
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的很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
收錄這首歌的專輯
是國三時某人借給我的
現在聽到這專輯裡的歌
都會讓我想起那時候的事
雖然讀書痛苦卻每天都很快樂
他是第一個讓我打從心底尊敬的人
很有自己想法成績好又搞笑對人親切
曾經都不喜歡晚六歷史老師
因為唱歌被罰還被叫到前面去坐
這件事其實是個烏龍

每次高中上地理課
講到日本黑潮
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這是那時候的笑話
黑熊很可憐被我們欺負

---------------------------------
回憶不過是回憶罷了
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我叫金三順>

也許我該開始相信這兩句話

我會學著 不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