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暑假放了太久
總是沒有上課的心情再加上宿營阿
整個人很累
更沒想到大二課那麼可怕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根曜日是吧
求求你饒了我阿
作業一大堆是怎麼回事



話說我去剪了短髮呢
只是早知道就不剪瀏海了
謝謝妳們這些好心人說我很可愛
妳們真是大好人!

其實覺得頭髮剪掉也沒什麼差
跟長髮的感覺好像差不多
好幾年沒剪短髮了呢
有4年吧

看到施季緯的短髮我好愛
不過又染又燙我無法
沒錢阿

前一陣子衰事不斷來
所以才想剪掉三千煩惱絲
但剪完了好像也沒改變耶
為什麼?




覺得心空空的
很想找些什麼來填補
但要找什麼呢
快點把妳們的書借給我



那些只在意自己的人永遠不知道別人的感受
因為他們從不在意
他們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他們總是在等別人主動

其實他們有主見的想法也不見得讓我喜歡
因為感覺並不跟以前相同
不太適合
沒有太多共同點
和我心裡背道而馳


無須在意
就是這樣
快快忘記
就會什麼事都沒有
當 真的忘記了
就沒辦法改變 也沒辦法動搖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慢慢認定



謝謝妳總是會打電話給我
陪我聊了將近一小時的電話
雖然總是妳在講
雖然我總是沒辦法安慰妳什麼
但因為是妳才讓我不會變成自閉的小孩
妳一個人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