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泰路口的古典玫瑰園樓上新開了一家拉麵店─
黃金龍麵它真的非常好吃
也不貴
一百多而已
小菜也非常棒
溫泉蛋是一定要點的
還有炸豆腐炸香蕉炸番薯咖哩可樂餅等等等
上星期五中午和張阿倫大媽妹妹一起去
早上先回高中看小歐
還見到Terry喔
在小歐的促成下拍了照
話說張小姐非常害羞呢
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不過好像整個點都被Terry搶走了
哈哈我也沒辦法
那天下午我要去宿營所以帶了一大包行李
非常的邪魔(じゃま)
中午去吃拉麵
它的每個麵都感覺好好吃
而且可以吃的很飽
服務生還送給我們免費招待卷
希望我們可以多宣傳
人真的好好喔
他們點餐方式很不同
是用機器喔
廁所也很高級
我上廁所還被嚇到
也太先進了吧
馬桶溫溫的還會自動噴水
非常高級
洗手乳和擦手的紙只要感應就會自動掉下來
難怪藝倫上個廁所會上那麼久

這家店真的讓我們非常推薦
東西好吃又不貴 服務態度好
請去光顧一下吧


下午去張阿倫家
看了扶桑花女孩
她們兩個看第二次還是哭
為什麼我都沒哭阿
是蠻好看的
但途中還接到教官電話
嚇了我好大一跳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哭點就沒了吧


看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去學校集合了






嗯因為是宿營完回來才打的
所以沒什麼fu
腦子也亂了
打的可能沒那麼好玩
請各位見諒

但我還是要推薦這家黃金龍麵
好吃好吃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