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 我親愛的家人

今天回學校看小歐
真是的~又懷孕了
不是說生兩個就OK了嗎
還剪了鳳梨頭
有龐克的感覺喔
有張小倫、張大媽、班班、妹妹、肥肥、巧兒
(數一數想說怎麼只有六個,原來是忘了加我自己,哈!我真可愛)

很久沒看到班班
終於要把頭髮留長
我很期待
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愛
妳家兔子現在in heaven
所以別難過了
有beautiful memory is enough!

張小姐藝倫
還是一樣搞笑
而且越來越會打扮囉
怎麼回事?
要勾引誰?
我嗎?
不用了
我已經屬於妳了 哈哈
還會變好多魔術呢
好啦!叫妳魔術大師
趕快多學一點魔術
再告訴我它的秘訣
要怎麼拆穿它
我很壞嗎?不不不 我有求知心

張小姐大媽
臉色紅潤
不過要小心阿
因為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別傻傻的被騙了
有問題歡迎來找我或張小倫

小歐還是一樣
一點都沒變
三忠寶寶最棒!!!!

to張小姐阿倫
我不是覺得我很聰明什麼的
我只是單純的害怕被叫上去說話
所以...我想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