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期待已久
是第一次抽好卻發現有人抽到自己結果要抽第二次
是買好禮物迫不及待想送出
是沒想到節目這麼辛辣


一開始都好嗨
不管抽到誰都好驚訝還搭配哇喔!
禮物是有千奇百出
我還是很滿意我送Akane的禮物
她很滿意我想!
往自己臉上貼金好像很不要臉
不過沒差
Momo送我的是Victoria's Secret的乳液
好香好香
害我會很捨不得拿來用
可能只會擦個脖子護個手之類的
而且連卡片都這麼可愛
但大一英文我真的沒有討厭妳啦
只是因為不熟而已
妳別這麼可愛啦
有看到我這篇網誌的人快幫我轉告給Momo!


後來的節目是怎麼出現的
怎麼會令人那麼臉紅心跳呢
不過秘密秘密
都封鎖在十個人的心底


只可惜有體育課加上很冷
沒辦法穿那件新買的綠色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