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咪一起去家樂福
其實要出門前我就覺得有點累了
到了之後由於一直在走路
感覺腳好沒力氣
到了晚上
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好像要發燒前的徵兆
最後連骨頭輕輕一碰就痛的要命
睡覺時有出汗
所以隔天就好了
我想啊
大概是最近一直給自己壓力
讓心情一直都不好
每天一個人獨處時都沒精力
很想大哭一場
最近看了宮 野蠻王妃
看到采靜一直被欺負就讓我好想哭
在采靜哭著說沒錯她是為了錢才結婚時
我也哭了
晚上睡覺前想著想著也哭了
其實是因為擔心填志願的事
還有怕讀了私立學校會給爸爸帶來很大的麻煩
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