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裡的我雖然和我相反
卻又很相似
這句話出奇的貼切
鏡子裡的自己很夢幻又很現實
鏡子外的自己情緒很多
鏡子內的自己雖只有一具軀殼
卻多了喜怒哀樂的臉

善變
真的很善變
水瓶座真的很善變嗎
我想   是吧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不喜歡做一成不變的事
有時候迷上這個
過了幾天卻又膩了
我想  我應該常常需要"刺激"吧
刺激我有新的原動力
不知會不會出現讓我不會覺得膩的人
想換個環境
卻又不想搬家
從小到大
不知搬過幾次家了
小時候那次的回憶我已經完全忘了
不知是年紀太小還是潛意識我根本不想想起
反正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差別了
家人的快樂
家人的回憶
好像還在
卻已模模糊糊了
而且再也找不回失去的那一塊了
也許是上天怕我膩了
所以才給了我這麼一個"驚喜"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