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別人醜 並不會讓你變漂亮
說別人壞話 並不會讓你變的更受歡迎
破壞別人的生活 並不會讓你過的更開心
一針見血的話
是阿
只需在意自己
何必在意別人對你說了什麼、說了你什麼

最近怎麼了
妳們都突然有了閃別人的能力
大聲為妳們加油
生活過的很精采
經驗請跟我分享
有了是要做些什麼
又有什麼要注意
我是一點就通的小孩
不會造成你們太大的麻煩

其實 真的有很好很好的人
他為什麼沒有呢 真是奇怪
還是 他私底下都在跟別人love
所以我們沒看見
喔 拜託妳
別在東想西想
每次妳想的都不會實現
想了又有什麼用
哎呀哎呀哎呀
只有等等等

期末考結束
嗯 好累好累
是誰說要把會話留到禮拜三
害的基A拖到禮拜五
如果會A禮拜一就考完、基A禮拜三就考完
那我禮拜三就只要安心準備現勢和歷史
禮拜四只要準備軍訓
哎呦
拜託妳們想一想好不好
害我很生氣
話說回來
現勢阿現勢
對不起我睡了好幾堂覺
考試真的沒把握
可能會被你當掉
但是你說的話很有深度
我有深深的認同感
我會盡量達成每年規定自己看十本書
去年好像看了八本
從這個寒假起我會努力的
我決定了!!
下學期的現勢我要好好認真上課!
今天中午吃的蛋包飯真的好好吃
我真的吃得肚子好撐
建議食量小的人千萬別去
這樣好像說我食量大
不不
我改了
食量變小了
硬逼自己變小
我要加油加油
記得國中有多瘦

希望大家不要一直逼我吃東西
過年又快到了
我不想回去不想回去真的不想
媽咪呀 快來救我
大學生還有寒假作業!?
日文系真是一刻不得放鬆
我也想要日文變強
這寒假要做的事好多
我要盡力去完成
寒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