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 很難
我是誰的唯一 誰又是我的唯一
永遠 就像是摘不到的星星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星期一要游泳
我的天
已經忘光光了
我真的沒辦法在水中閉氣、吐氣
爲什麼有人可以拿到執照
告訴我
你太強了
3000字的報告
哇~~我到底該寫些什麼
如果被當就算了
這門課沒我想像的那麼有趣
現勢的筆記阿~
上課真的都在混
怎麼辦
誰叫他排在體育課的下一節
讓大家累到不行
而且總是下課前才在講重點
我日文真的沒那麼好
聽的我霧煞煞
才跑完800
又要考籃球排球
怎麼盡是一些我不擅長的科目
能不能來點羽球
這個我還負荷的起
柔軟操也不錯
雖然很多人都快被解體
不過每天做真的有差
大家加油
要讓自己身體變好阿

相信是唯一的真理
說謊是可悲的辯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