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點才睡昨天晚上好像是我這兩年來的情緒全部爆發出來了
哭了好久好久
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反反覆覆 好多次
最近的壓力加上她又來我們家住
讓我的情緒繃到最高點
我實在不懂
她為什麼都不會考慮到別人
想著自己要這樣 要那樣
我 也許不是很貼心的人
但是心裡都還是會考慮到別人

有好久沒有像昨天那樣了
我好像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高一下家裡的事情
小時候的事情
潛意識裡我想我是在怪我自己吧
小時候
假如我沒有那麼地想出去玩
假如我把爸爸的話好好聽進去
也許
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但是小時候
我哪懂那麼多呢
如果我能更早熟就好了

隱約記得
小時候我好像不是一個乖寶寶
成績也不是很好
好像是到了國三才進步很多的
大人都說我很乖巧懂事
但是真的是那樣嗎
也許我只是為了面子問題
不想讓我自己丟臉
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
亦或是
這是訓練出來的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也像修二一樣吧

也許我真正討厭的
是我自己
討厭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改變這一切
討厭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它發生
卻無能為力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天注定的吧
是天注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