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就到了台北車站
是怕會塞車吧
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就先去逛康是美
憶妏之後也到了
先去吃飯
去了書局
但沒找到我要的書
再去光南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
就決定要去誠品信義店
坐捷運要下車時
我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東西
憶妏跟我的皮帶一模一樣
有彩虹的條紋
於是我就問她
她說我們該不會是買了同一條褲子吧
哈哈 真巧耶
只可惜她今天沒穿 只用了皮帶
她一直說好恐怖喔
但是我覺得很好玩啊
我們果然很有默契
YA!
那家誠品真的超大的
但我一直不知道要選哪種書才好
日文的書實在太多了
我的頭好痛
憶妏買了四的法則+原文書才500元
超便宜的
四的法則還不錯看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專門賣包裝類的店
她有裝禮物的盒子
我看到一個盒子她的圖案是花
真的很漂亮
此外還有設計特殊的袋子
要是藝倫看到一定會愛死
她還有賣包裝紙
不過和一般我們在書店看到的可差多了
法國進口的真的是非常漂亮
還有地鐵地圖的圖案呢
超可愛的
連我都想買回家收藏
還有日本進口的
不過日本的就不像法國那麼花俏了
她很樸素
質感卻非常好
不愧是日本!
因為怕會塞車
下午4點多我們就回去了
當我上公車時
才突然想到憶妏的東西還放在我這裡
其中有很重要的資料
憶妏只好又坐車來三重
真是辛苦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