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在研究塔羅牌

真的很難耶
雖然有了書的解說
還是感覺好複雜
不過
我會好好呵護它的
連妹妹也吵著要我幫她算
我才剛用沒多久
怎麼可能啊
等我替自己占卜變的很厲害再說吧
塔羅牌真的都好貴優

因為自己猶豫不決的心
有時傷害了別人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因為我連自己的心都不了解
所以傷了別人
也讓我自己好愧疚
阿~~
跟我一樣水瓶座的人
有沒有人有這樣的困擾啊
延洋阿
為什麼你可以跟同一個人交往那麼久呢
同樣是水瓶座
卻差那麼多
男瓶子跟女瓶子不同嗎

也許是我在害怕吧
看到周圍出現的悲慘例子
醜陋面、傷心面
都讓我卻步
這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