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非常喜歡Gemma Ward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她著迷
SO CRAZY~~(打一下安室的歌)
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是在報紙上
那時候就被她深深吸引
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跟什麼人很像
現在看了那麼多Gemma的照片
發現她跟安室有點像
那股清新的特質
眼睛的吸引力
所以我那時為什麼會猛盯著報紙的照片不放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不過也多虧了Gemma
讓我開始對時尚界有點了解
因為想看Gemma的照片
到各大網站找尋
最後竟找到國外的網站
而且是非常大的模特兒網站

我本來就有在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現在則變的更認真
會好好仔細的看她們拍出來的照片

看VOGUE雜誌時
也會好好研究裡面的內容
不像以前只是翻翻就過去了
這些都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喜歡Gemma
相簿裡放的最多的就是她的照片
希望能找到一個人跟我一樣喜歡Gemma&安室
I like GORGEOUS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