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有多久沒看到我了呢
其實只是懶惰

結果出來
好朋友們有幾個已經要朝著她的夢想前進了
實在還不敢相信
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句話好像很普通
但還要說什麼
其實我不會羨慕去日本
但我是羨慕妳們都有自己的夢而且要去實行
反過來我好像是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真的是很心配呢
但 哎呀哎呀
祝福妳們哪美好人生
PS有人在說代買
只可惜不是去美國加拿大
不然那裡的AE可便宜了
呼題外話

暑假打工的結果就是去買了
MIRYOKU
是說想換個包嘛
錢包被藝倫小姐說像小褲褲
不過特別嘛好看的阿
但前幾個禮拜又買了AE的那個我之前很想要的格紋大包
雖是二手貨但保存的還不錯
而且價格是最讓人滿意的
喔想到就開心賣家人真好

最近牙齒很不好
但我都有很認真努力阿
天生不好吧我想
為什麼?





想像不到的人變了
那想的到的人會不會變
可不可以給我想遺忘就忘的功能
有些事還真討厭
做自己說的那麼好聽
有時候也是辦不到的


別擔心我在
妳還是可以看天空然後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