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拔了那一顆折磨我很久的牙
麻醉打到現在都還沒退
效力也太強了吧
可不可以請你不會痛可愛小牙

麻醉真是奇妙的東西
吃飯吃的有辛苦
但我最害怕的是口水不自禁流下來
那可真糗
無法控制

可愛的小仙人掌
請你幫我把電腦輻射都吸光光
我會一個月給你一次喝水的獎賞
但你會不會開花阿
難道要過幾十年?
總之請你好好保護我的健康

淡江美食之旅
我的嘴巴還在麻是要怎麼大吃
真是有可惜到








你有愛過我嗎
這句的回答有夠瞎
煩耶
小仙人掌快把我不好回憶也一併吸收掉




hey NET有新貨
趕快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