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費利斯女學院大學交流實習的最後一天要結束的時候
有好多人都哭了
我也哭了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
但大家都建立了感情了
就很捨不得
理沙尤其哭的最慘
她真的非常可愛
最後要走時
她跟我說
她的化妝包跟我的一樣
只不過我是拿來用做筆袋
真的是超巧的
忘了問她是不是買S-cawaii送的贈品
還跟她抱了一下
整個就很捨不得

這幾天日文學到好多
過的好充實
五十音、數字、shopping的對話、問 這是什麼東西的對話、
日文歌、自我介紹、日常生活會話、名詞
非常豐富
也認識好多日文很厲害的人
讓我更想好好加強我的日文

今天最後一堂課是shopping的test
沒想到她們竟然把我們自己選的東西送給我們
真的是太感動了
雖然由佳說每樣東西都是100日圓
不過還是很讚
我選了鏡子
是迪士尼米妮的鏡子喔
還是made in Japan的呢
很可愛
這幾天老師們還請我們吃她們從日本帶來的菓子喔
真的是超好吃的
日本的點心真不是蓋的
連一般便利商店裡也有賣很多好吃的零食
希望台灣的也能進一些
不過不要太貴

最後要結束時
她們還發給我們一人一張感謝狀
是親手寫的喔
其實應該是我們要寫給她們才對
她們真的是超級有心的呢
也有很多人準備了禮物和卡片送給她們
我卻沒有
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今天下課就到西門町的德德小品集買禮物
她們店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
而且是用木頭作成的喔
超厲害
希望明天能把禮物送給她們

今天最後要結束時
大家都在忙著拍照
我也又分別跟她們拍
但我的手機畫質很不好耶
都不太清楚
我看別人的都好清楚
怎麼會這樣
不過有拍到就好

真的是非常捨不得
讓我開始好嚮往日本的大學生活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她們見面
越來越喜歡日本了
非常謝謝妳們 溝井 扶美子、後藤 由佳、渡部 理沙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