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生活阿一點也不輕鬆

每天坐車回家都覺得好累好累
也許是我還不習慣
也許是我太依賴人吧
雖然如此
卻讓我看到了好多好多過去不曾接觸的人事物
讓我眼界變廣了
也有了很多新想法
過去只會依賴老師
現在只能靠自己
大學就是自主、獨立
最近看的歷史學家
裡面講到好多東西
就像達文西密碼一樣
內容真的非常豐富
這是第二本讓我非常喜歡的書
今天突然有種很想到國外看看的念頭
好想去國外留學
但是家裡經濟應該不允許吧
而且我的語言說的也不是很好
現在真的想學的東西很多
面對大學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
認識的東西好少
了解的東西也好少
我只覺得我來大學不是來玩的
又會玩又會唸書的人好厲害

自己的心態好像有所改變
我想
變成一個更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