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s


最近作了很多奇怪的夢
昨天也做了一個關於國中時被我傷的很深的人的夢
我們國小就認識了
但我已不太記得那時的事情
他和惠芳及品樺很好
而我和她們倆很好所以我也就和他是朋友
但我真的不清楚我和他那時當朋友到怎樣的程度我們有多熟
請別責怪我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上了國中後他在我隔壁班
三年 都在我隔壁教室
他說他對我有不一樣的情感
但我那時只說我們能不能當朋友(應該是吧 這方面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在國中時並沒有很熟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樣面對他
在加上國中時我滿腦子都是朋友的事
因為害怕自己被排擠吧
所以我也沒有放心思在他身上



為什麼我會一直避開他
是因為他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常在教室外看我之類的
那時候的我非常不喜歡
所以三年級時一直避著他
我還記得他發飆很生氣的那一次
他到教室找我但我很害怕都不看他
身邊的朋友還幫我撐開傘讓我不用看見他
他非常非常生氣
還說給我生日禮物也沒有用之類的
抱歉 這裡我也記不太起來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他很氣我都不理他還一直避開他



最後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更害怕
他來找我然後問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他
我回答那時候我真的沒有那種感覺
他應該就死心了吧
然後國中畢業後我就沒再見過他了



昨天晚上我就是夢到他
雖然看不清楚他的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是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個夢
沒預兆阿 我最近也沒想到他



不過因為這個夢
讓我覺得我國中時真的很壞
傷了他很深
國中的我真的是很不懂事也很不成熟



如果有機會遇到他
如果有好的機會
我很想跟他道歉
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即使我這種行為很難被原諒
都是我的錯啊



如果我那時能mature一點
我想就不會傷害任何人了吧



I’m very very ve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