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我真的很久沒寫網誌

有時常常在心裡想了好多要寫

但不是提不起勁 就是做到電腦前就突然詞窮 不然就是被其他事物吸引注意(網拍啦網誌啦日劇啦)

所以才造成我久久才寫一篇網誌

想講一下最近熱中的事 韓版花樣男子、Taylor Swift、暮光之城

-------------------------------------------------------------

前一陣子我看完韓國版的花樣男子

雖然在看之前曾經說過

我都看過台灣版和日本版了

已經不想再重看一次一樣的劇情

但最後還是受不了吸引

於是就看了 利用端午節假期的前後把全部看完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好迷

到現在已經退燒了啦 比我想像來的快

整體來說就是好看!

女主角好可愛(是所有版本裡面最可愛的)

花男就不用說啦 素質最高!

雖然是很想選具俊表 但也許是覺得他太高不可攀 還是他就是屬於金絲草的

總之我第二選的是宋宇彬

就是覺得他很不錯 雖然他會一直說一些很奇怪的英文 就覺得不適合

不過他剪頭髮後也是很好看

有瀏海沒瀏海都一樣好看

而且打架很厲害 又有一顆溫柔的心(我覺得)


看完花樣男子後我還去聽了原聲帶 兩張都有

但第一張好聽的歌比較多

btw 韓語版的才好!

--------------------------------------------------

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聽Taylor Swift的歌

她的歌真的很有清新的感覺

聲音又好聽

沒想到我也喜歡country music

而且她第一首歌Tim McGraw就那麼好聽


但有一點 中文把她翻成泰勒絲我覺得好奇怪

看一下她原本的英文名字是Taylor Swift耶

不要亂翻啦

-----------------------------------------------

好幾個月好幾個月前看了暮光之城

那時候真的無法自拔

還一直想著vampire說不定就存在在這世上

每天還一直問大家有沒有看Twilight

還一直纏著koko講twilight的事

現在雖然是降溫了但我還是幾乎每天都去看暮光之城迷的網誌

而且我還沒看蝕

不知道看了之後會不會回到之前瘋狂的狀態



但其實老實說

雖然我是先看電影再看書

但我並沒有把Robert和Kris演的角色形象投射到書裡Edward和Bella身上

因此我在看書時並不會想到Robert那帥氣的形象

對我來說看電影和看書時是分開的



昨天我看了一下咆嘯山莊裡的序

她裡面有講到「超人世的愛」和「世俗的愛」

這兩個字眼讓我想到暮光之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新月裡有出現咆嘯山莊和羅密歐與茱麗葉吧

為什麼作者要寫到這些書

我想其中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樣吧



像這種超人世的愛

永遠的愛

是真的存在這個世上嗎

我從以前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破曉中文版就快要出了

應該來買一下

-----------------------------------------------

要好好來看書了

之前買了一大堆書都積在那裡還沒看

一年要完成十本書啊(忘了是聽誰說過的 好像是老師還是某有名人)

之後我就將這句話記起來了

好好充實自己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