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了期末考

雖然就像娘娘說的並沒有變輕鬆的感覺

但還是要來寫一下

我想這次的考試應該都考的還可以吧

並沒有後悔的成分

尤其是電影我都很認真在寫了

而且細雪還特地看了兩次

而且!第二次還被我看出心得來

雖然不能説能說出他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但我有看出他感動的點以及有好笑的點(雖然可能是我自己笑點太低)

------------------------------------------------------------

說到好笑 今天看了這禮拜二緯來日本播出的London Hearts

雖然賴奇米又要說那是好久以前的

但這一集我從頭笑到尾

春菜愛和近藤春菜為了誰是真正的春菜進行對決

以男性為對象 有路人有牛郎有諧星還有藤木直人!

題目是你想跟誰上床

過程真的很好笑

她們兩人被稱作 女性っぱいのおっさん と おっさんっぱいの女性(像女性的大叔和像大叔的女人)

這個形容超貼切的

還有おしゃれなゲート來賓是Paris Hilton耶

而且她很瘦

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她之前有一陣子有變胖一點(但還是瘦)

但很明顯的現在又瘦回來了

我並不是她的fan啦 我知道有很多人愛她也有人持相反意見 這都是大家喜好

我是站在中間地帶

她那天穿的衣服並不貴耶(對她來說)

btw最近我看到Ashley Simpson(Jessica Simpson的妹妹)

之前我就有聽過她的歌 還蠻好聽的

她現在的髮色很漂亮耶

229e1f940678e6a2_ashlee.jpg

不知道是她原本的髮色還是染的 我喜歡

-------------------------------------------------------------------

希望還沒考完試的加油!

考完的人好好享受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