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當我開始想要躲起來的時候


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想 已經不用了
就在我在機車後座哭得那麼傷心
還能指望什麼
一部分的心碎了 也拼不回原來的樣子
裂痕還是存在的

我想 你不懂原因
我也無從說明
是我的心太纖細太脆弱
還是你根本不懂
我不說 你就不懂
但可曾想過那是因為說不出口

你說我太不成熟太愛哭
如果不在乎我又為何如此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是不是放太深
最後傷的是自己

一開始說的那些答應過的
現在是不是都忘了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
需要各自的空間
這是不是你要的
他們說的沒錯
要有自由要有空間不然就會惹人嫌
時間久了 真實面就出來了


一個再好的人 也是會心碎的
失望了 就會開始不期待了


現在似乎 有那麼一點點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