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五天的假期
做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事情第一天中秋節媽咪來
下午去了家樂福
我想要的衣服已經沒賣了
真是可惜
不過這樣也算省錢啦
而且晚上媽咪在家裡住喔
很棒很棒
第二天早上看了電影凡赫辛
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子
看到裡面的吸血鬼
總是讓我想到伏拉德‧卓九勒的名字
我想我可能是中歷史學家的毒太深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她的故事究竟是不是真的
但孫小倫說過
就是有我這種人會去相信書裡所描寫的故事
但是
如果你不是作者
你真的沒辦法否認她的故事一定是假的阿
是吧
凡赫辛最後的結局其實我並不很吃驚
如果最後是完美的結局
那我就會想說有沒有續集
她的結局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後來下午就打掃家裡
媽咪果然不是蓋的
家裡變的還蠻整齊的
晚上爸爸突然說隔天要回宜蘭
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我也很想回去
禮拜天到了那裡
有的地方真的變了很多
有的地方卻沒改變
不過還是都有那種味道
熟悉的味道
我很喜歡的味道
如果在那邊住
我想阿一定會發胖的
那裡總是有太多好吃的東西
最讓我喜歡的應該就是在飯桌上大家一起吃飯吧
而且飯菜真的好好吃
又很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讓人感受的味道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外婆家才是我的...了
有太多太多是那裡沒有的
雖然是當天來回的行程
而且晚上11點多才睡
不過我心裡真的有很大一塊補起來了
我愛外婆家
是沒辦法否認的
我的身體、心裡都是這樣的
我也不想要去愛另外一個

這麼簡單的在一起
不要有吵嘴
真的是很夢寐已久的
這麼簡單卻很滿足
我真的很希望永遠這麼下去
很簡單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