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的風
飄飄的雲
淡淡 輕輕
我不想一個人
雖然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但我不想回到家時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我想要有熱騰騰的飯菜
我想要有安心的感覺
我想要有想家的感覺
而不是空空洞洞的
我不想再吃外面的東西
我想要那種感覺
有誰能給我呢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個字
就用了它當作標題
很單純的
沒有其他原因

班上好多美女
又瘦又漂亮
走在輔大校園路上也是看到一堆
讓我非常的自卑
總覺得自己一身缺點
又不好看又不瘦
(只是不想講出那兩個字
才打的很委婉)
嗯~
我覺得好像越來越沒自信了
越來越消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