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我能做的更好
總是覺得我做不了
總是想的跟做出來的差很多
是為什麼
我沒有執行的能力嗎
還是
我不夠有自信
之前的上台報告
是因為太久沒做了
才讓我緊張的連早餐都吃不下
又不是一姐的課還會緊張到胃痛
不過謝謝一個人早上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緊張

上禮拜四個報告
雖然做的只有三個
卻讓我忙翻天
幸好我從周末就開始做
不然其他人都做到凌晨
我自己可受不了
幸好都順利結束
---------------------------
我只做我想做的
說我想說的
雖然有時候沒辦法說出來
但那個想法在我腦海並沒有消失
有時候我不低調
有時候我也不高調
只是順其自然
不違背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因為有時候我的邏輯很奇怪
但這才是我
我只想做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