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常在想
待在這裡
有什麼作為
我想要改變
我想要變堅強
有時候
我會怪罪自己
因為我的不夠努力
才達成不了想要的結果
還是因為命中注定
所以不管做再多也沒有用
這禮拜期末考
準備得比之前還累
是我不用功
還是我分心了
但是我自覺還是有很認真
最近都沒陪妳們 我的朋友們
很抱歉
是我自私
是我害怕
會很不安
今天的聚會沒去
其實是我有一點不想要太快樂的場面
是阿
前幾天
聽到了爸爸的電話
是的
我已經猜到了
所以 脾氣變的很暴躁
在家裡時一直心煩氣燥的
對爸、妹說話大小聲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回到家心情就很煩
你們也知道我在準備期末考
看我那麼晚回來就知道
可是 為什麼
你們就不能幫忙做點什麼呢
衣服也不晾
是有多忙
已經多久了都是我在做
平常我也沒抱怨
但是今天衣服又被染色
我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那是我很喜歡又很新又不便宜的衣服
為什麼怎麼講都講不聽
稍微退一下會怎樣嗎
不要以為妳畢業了就可以玩那麼久的電腦
12點半我都要睡覺了妳都還沒關
是有多好玩
我就不相信妳不去補習國中成績會好
-----------------------------
我不是媽媽
我沒辦法做到那麼多的事
我沒辦法管那麼多
因為我管不動
我還不夠成熟
我已經搞不懂了
這還算是一個家嗎
這算是什麼家!
聽到你說起家裡的事
我很羨慕
因為天下的媽媽也有好幾種
我的跟你的不同
是因為人都是自私的嗎
曾經不小心看到一封簡訊
才讓我明白原來我們在妳心中不是第一位
才讓我明白當初妳為什麼要放棄
才讓我明白我們為什麼跟著爸爸
這是多麼令人難以啟齒 妳知道嗎
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想妳永遠也不知道
我的心裡有個疙瘩
----------------------
有人說他端午節的連假要去越南
我能說什麼
婚都已經訂了
已經沒辦法改變什麼
所以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可是
是因為我不夠獨立
還是因為我考慮的太多
我遲遲不敢決定
------------------------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是不是我不夠堅強
是不是我不夠獨立
才會讓自己覺得難堪
才會覺得自己沒用
---------------------
是不是我連最基本家的依靠都沒了
---------------------------
是不是事情都會一正一反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