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知道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我好像
沒有真正體驗過
我害怕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很快就沒了
所以
我一直不敢去嘗試
我害怕
傷害到別人

曾經
喜歡和厭倦
這種 互為表裡的感覺
一天之內就出現
像我這樣的人
有辦法好好地當別人的女朋友嗎
有辦法徹底的好好喜歡一個人嗎
我害怕
也恐懼
我曾經問過延洋
是不是水瓶都是這樣
但是他已經跟他女朋友交往好幾年了
他是個大好人
他跟我說
那是因為我還不夠喜歡他
我想 他說的沒錯
他說 不要為了想交而交
嗯 我知道
我不想變成那種隨便的女生
只是
我什麼都不會
不會騎腳踏車
不會游泳
不會做海報
寫到這裡 我很想哭
我真的
是個很笨的人
只會在腦子裡幻想
實際生活上卻做不到

我真的
很害怕
很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