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到流星雨
下的不算快
心裏只想著
阿~可以許願
卻不知道許了什麼願
也許有許也許沒許
如果有許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畢竟這是夢阿
但是
夢一定是虛幻的嗎?
我想 並非絕對
夢可以反應出現實本身
也會是一個警告
更會是自己心裡所想
我總是期待做夢
夢到我自己所希望的
雖然我知道這很難
人都是這樣吧
希望出現自己希望出現的
卻不知道這是奢求
奢求 總是那麼可怕

我覺得
我並沒有把自己百分之百表現出來
我覺得
大家好像還沒有真正信任我
我知道
我話很少
因為常常
我不知道怎麼開一個新話題
我所喜歡的東西
好像也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說出來
妳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
把真正的自己交出來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成為妳們真正的一份子
雖然如此
我不想勉強我自己做我不想做的事
那只會讓我覺得難過
讓妳們覺得討厭
我希望...
我能加油

我羨慕
男生的友情
總是一下子就能成為好朋友
短短時間就變成哥兒們
男生的友情感覺很簡單
卻能挺你到底
我想要這種堅定、堅固的友情
簡簡單單的
卻能一輩子相伴

人 常常是孤單的
但是
人 都不希望孤單吧
人 都想找到自己的同伴
找到自己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