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有人這樣定義愛‧‧‧find feel forgive forever
很棒的
最後兩個字改的很好
只是不同時候
也許對愛的形容就不同
也許是最初版本
也許是"大哲學家"的版本

前幾天看到了一篇網誌
是一個國中好朋友的彼女寫的
因為簡簡單單就很好
小小的貼心就很感動
這麼平淡的幸福讓我很喜歡
雖然不是自己
也看的很開心

最近又再看歷史學家
真的很好看
不管是故事本身、歷史、還是敘述的歐洲風景
都讓我推薦
歐洲小鎮 好想去
怎麼辦 好想出國
總覺得我現在待的地方跟我格格不入
我也好想躺在一片大草原上
享受灑下來的金黃陽光邊野餐
我也好想去看歷史古蹟
感覺前人留下的古老氣息
我也好想看阿爾卑斯山
壯觀的令人屏息的美景
我也想看異國情調的城市
讓人彷彿置身在另外一個世界
因為現在都做不到
才讓人更渴望
我要開始想想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