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就是我們蛻去稚嫩的大一的外表
等到下學期開始
我們就是已經升上大二卻還是覺得我們還是大一生的學長姐
每年每年都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時間過的太快讓人難以適應
還是想保留時間不讓自己太快變老

上禮拜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個禮拜
期末考期末考是個恐怖的東西
聽講還好我平常都有認真做功課
考前也認真看
英文這次考的不會很難
還是應該說範圍很少
國文還好 運用我的頭腦努力把它背起來
但大概現在已經忘光光了
因為期中考太差
希望老師不要當我
我上課都很認真
只是很不會申論
語法我看了兩遍因為真的好多
雖然有些單字都不會寫
柱時計?我怎麼沒看到
上課時好像有印象
老實說我覺得最後一大題很有鑑別度
但是有點太難了
會話不知讀什麼
總共有20題耶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多了點
而且表原因不能用 "西"
我有好多題都用了
還把讚美跟責罵搞混
嗚嗚 好想哭
真是...因為想上廁所
就趕快交卷也沒有很仔細檢查
但我都沒有翹會話的課
這學期還很認真的一直想會話
現勢禮拜三晚上才看
還一度看不完
幸好我都會寫
只是把一個標題寫錯了因為我記到另外一題
軍訓真的要我的命
那天只睡4個小時 3點就爬起來
還照小歐說的睡眠最重要的就是在晚上11點到3點
所以我就只睡了這四個小時
結果考試時都忘光光啦
我早上還在背耶
怎麼看到題目就腦中一片空白
基A我總共看了兩遍
考前一天不看我真的會忘記
我的記憶是屬於短暫型的嗎
但考前一天看了真的很有效
我單字都還記得而且寫的很順
像前幾次的大考 我單字好多都記的零零落落
這次終於不一樣了
而且小瑛這次題目出好少
但有比較簡單嗎?
沒有!絕對沒有!
還很難得的出了選擇題
但選擇題才是最難的
怎麼好像每個都可以呀
哎哎哎 總算考完了
暑假也比別人提早放
這是有比較好嗎 3個月耶
會不會有點太無聊
學費也交一樣
這是不是擺明了坑我們學生的錢
暑假還要想宿營的活動
嗯 我會很認真想的
喔 暑假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