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我口味越來越挑
不管是食物還是衣服
我真的是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這是否代表沒有主見呢?
我想不是的
因為其實答案已經在我心裡出現
只是有時會怕別人不贊同所以不太敢表現出來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
明明前一天心情還不錯
隔一天卻突然down下來
這好像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真的就被忠告

也許你是過來人才告訴我這些
也許你有經驗才不希望我受傷
也許你說全天下男人都一樣有百分之90啪以上的人都同意
但是你敢說全天下女人都一樣嗎?
我不是鐵齒
只是若每個男人都一樣
那那些跟他們在一起的女人是笨蛋嗎?
我想你也不會承認自己是笨蛋吧

我想你並不完全了解我
你也不清楚我真正的想法
我自己有自己的見解 我有自己的方式
我不是笨蛋
我想我起碼還有那一點理智 我並沒有被沖昏頭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
但也請你相信我
從我懂事以來我做過什麼讓你擔心的事
我明白我現在自己是什麼
我不會逾越自己
我懂我該遵守的
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也許你會說這都是好聽話
等真正遇到就不一樣了
是嗎?
我不覺得
我是大學生了
我19歲了
你還要給我多少限制
我並不是那種一玩下去就什麼都不管的人
我有我自己的分寸
如果這樣的時間是你容忍的極限
那我想你還沒見過真正大場面
大學生都玩到幾點我想你絕對不知道
我在他們眼裡還是乖寶寶呢
只是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就像你看到的
我不會逾越我自己的原則
你也知道我做事的方式

如果全天下男人都一樣
那全天下女人也都一樣嗎?
絕對沒有人敢肯定的說 不是嗎?
因為對人有偏見 對事也才有偏見
女人都溫柔嗎?服從嗎?愛撒嬌嗎?要會煮飯嗎?愛哭嗎?
你覺得呢?
也許你又要說因為你不懂才會這樣想
你還沒遇過所以不知道可怕在哪裡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可怕你現在身邊也不會有一個人不是嗎?

如果說教是教育的一種手段
那我想它對我不適用
因為我雖然會聽下去心裡卻有不高興的感覺

我想
我有自己的原則自己的界線
不論是誰都不能超過逾越的
任何人都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