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想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因為已經過了一個月
打工應該找不到機會了
變的很懶
學期還未結束前我還一直興致勃勃
結果呢現在
在家是很閒 卻閒到快要發霉
做做家務事看看書 沒了
暑假剛開始頭兩個星期我很忙
高中同學老師聚會國中好朋友聚會淡水行買衣服
出去到我快累死了
現在卻在家不知道要做啥
到目前為止
六人行兩片看完
三本書看完 但還有四本 最近好像要再多一本
看了五部電影
日劇我卻沒什麼長進 我不是那麼認真的小孩

前一陣子因為媽媽的告誡讓我一直心情不好
雖然後來想開了
但是我這個人總是會一直胡思亂亂想
想到讓自己心情低落沒有安全感感到害怕
之前又感冒兩個禮拜
害我一個禮拜沒做運動之前減掉的肉又長回來
而且感冒好了以後還胃口大開 我的天阿
讓我更失落
話說我最近一直運氣不好
被念一頓感冒手牙齒淋巴炎
怎麼一回事

我不喜歡打個電話也要讓自己那麼緊張
是在害怕什麼

八月要到了
家庭變調的事會不會又發生

如果我越在乎
會越表現的我不在乎
其實心裡很受傷
如果我很擔心
我會表現得沒事 卻只是沉默

我也想要堅強
只是好像不管多努力
我都沒辦法讓自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