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系上迎新的日子因為還蠻緊張的
很早就到了約定的地方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聊的還蠻愉快的
學長學姊人也都很好
希望大學生活能過的非常colorful

禮拜六去了宜蘭
不過太陽非常的大
走路走的快熱死了
在武荖坑時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只是進去看看就又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啦
少了一個人就真的很不一樣
有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後來去了南方澳
吃了海鮮
還不錯
只是呢 只有三個人

我就說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晚上去找大姨丈
大人的世界真的不是我們可以了解的
這種事情真的好令人心煩
讓我感覺對以後好害怕
好像又回到高一下學期末

隔天去了羅東夜市
可能因為是下午去的
感覺還好 沒有說非常熱鬧
不過去吃了包心粉圓
真的非常好吃
熱熱的粉圓配上冰涼的豆花
後來小阿姨來找我們
還買了牛舌餅給我們
之後要回去時
爸爸也買了麻糬

其實
好像很久沒回來宜蘭了
這次雖然回來也沒去外婆家
反正觀念就是跟別家不一樣
我也沒辦法
以前每年都會回外婆家
現在呢
只會去嘉義阿嬤家
真的是差很多啦
一個那麼熱鬧
讓人感覺滿滿的親情
而另外一個 卻是相反
所以我為什麼只想去一個而不想去另一個
應該可以了解吧
兩家人就是截然不同
我呢
也就融合了兩家不同的個性
相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