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人很好很好
一開始是我想要的樣子
越來越熟悉越來越了解以後
是不是直接的那一面就會出來
不管如何我還是想要對人家好
只是有時會看到冷漠直接的一面
我知道是因為事情太多太煩
但是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感覺
無法說出口 因為不想增加困擾


跟兩個人太好
自己就會陷進去
不過常常有些事是沒辦法跟我說
有些事情我插不上
覺得自己好像很渺小
想要說些什麼
卻沒有立場
無力的感覺很難形容
很想做點什麼不過使不上力


讓自己冷靜下來
重新拿出破曉來看
很久沒看了
又重新陷入書的世界
以前就一直有一種想法
想寫本書
依照外國翻譯小說的樣子
不過文筆沒有很好
不知什麼時候實現呢


做點跟以前不一樣的事
感覺蠻好的
交一些新的朋友
對以前的我來說蠻難的
但現在還不錯
努力敞開心胸去了解別人
也想被別人了解
想做一個被別人需要的人
而不想自己寂寞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