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很想找個人聊天
卻找不到我想要的人
需要的是完全不懂的人
能聽我說說話就好
也許是朋友圈太小了


因為有些事無法說給有關的人聽
而週遭的人都是有關的
但是那時又沒有無關的人可以讓我發洩一下情緒這樣
就會覺得有點無力


交不同類型的朋友是我以前沒有過的
也許是因為太膽小
但是可以聽到跟原本生活圈不同的事
還蠻新奇的
發現自己的世界太小了


以前好像沒有這麼主動
感覺還不錯
希望能真誠的對人
也希望對方能感覺到我的真誠


每個人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
要去了解 跟對方有相同的感受是很不容易的
尤其是對方跟自己的背景不同
可是我還是很想了解
很想給人安慰的力量
就算沒有什麼用
可是我想做


自己安慰人的力量真的好微弱
只能傾聽
希望能為我所關心的人多給他們一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