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說
你想保有的是什麼?你是為了什麼?
不論現在或以後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
用一個字來形容


我回答:「心」


每一個人原本的心在一剛開始出生時都是單純的 純潔的
只是在社會上生活
漸漸 遇到了好多事
開心快樂難過悲傷各種不同情緒
漸漸 污染了心
有時開放有時封閉
讓心變的不單純
或有點破碎了


但是保有真誠單純的心還是我想要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還是會努力保護這一部分
就算只剩一點點
也不會讓他消失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赤子之心?
好像也可以這麼說


我希望能保持單純真誠的心
去對待別人
也希望能這樣被對待




很久沒寫了
好像無法完整表達我想說的
不過或許我本來就不太擅長
之前看了一本談論B型人的書
裡面說到跳躍思考
心裡面想了a→b→c→d
但說出來的是b
讓別人都聽不懂
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