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車前往金瓜石
為了那有名的黃金博物館
在Starbucks外等車等了好久
要搭車的時候車子怎麼那麼難等
眼看回程的車子已經來了三部
公車總算來了
幸好有位子
但是坐著感覺比較容易頭暈耶

黃金博物館黃金博物館
不用買票因為我們有套票
雖然不能參加幾項活動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一剛開始我們慢慢參觀
在環境館裡時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她們五點就關門了
那時已經快四點了吧
所以我們動作要快
還有太子賓館和黃金博物館呢
我們很快參觀完太子賓館
然後前往黃金博物館
但是 要爬好長一段階梯阿
我的腳好痠
實在不是我體力不好阿
別忘了在九份也是一直爬樓梯走路的

在黃金博物館裡我們好像很趕似的
好像只是為了摸那一塊黃金(某人說的)
黃金真的很大耶
反正又不是我的 肖想也沒用
要出去時不知怎麼開門
其實只是一般自動門
還有人被嚇了一跳
剛剛好被我看到

出了館外
要坐車直接去基隆
司機怎麼不見啦
想說是不是去廁所
一直注意從廁所出來的人
就在沒注意的時候突然出現在公車內
也太突然了吧

一路坐著公車前往基隆夜市
原來車裡也有不少人跟我們一樣是要去基隆的嘛
坐了大約一小時吧
司機先生說可以下車了
期待已久的基隆夜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